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重组并完成本学期首次信息收集工作
2015-10-30 16:32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及时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于2015年10月13日—31日对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进行重组,并继续开展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收集工作。

2015年10月23日,根据《晋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院字[2009]16号)相关规定,经过班级、学院、学校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重组后的教学信息员队伍,包括356个教学信息员,15个教学信息站站长,3名常务副主任,1名学生教学信息部主任。

2015年10月26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集学生信息员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王清山处长、鲍慧琼副处长、成员毛佳丽以及各教学学院信息站站长。会上,王处长首先宣布了重组的学生教学信息部成员名单及各教学信息站的站长名单。同时,他还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教学信息部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起到的作用,并对学生教学信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会上,鲍慧琼副处长还为信息员解读了《晋中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明确学生教学信息部的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奖罚制度等细则。

2015年10月27日到10月30日期间,在各教学学院学生信息站站长主持下,完成本学期首轮教学信息收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