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了全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14-05-10 16:10

2014年5月5日-5月8日,利用晚自习时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并召开了全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院长孙建中、副院长柴达、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信息员的反馈意见。

座谈会由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原慧艳主持,她在座谈会开始时指出,教学信息部成立已有整整一年时间,这一年,教学信息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其他方面问题的改进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此次座谈会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都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反馈问题。

柴达副院长强调,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非常有帮助,学生是课堂教学效果的直接受益人,教学质量与我们学生息息相关,他鼓励教学信息员要大胆提意见,积极反馈,同时学校将加大力度改善办学条件,营造好的环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创造晋中学院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对我校的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设备、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不少意见。会后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学生反馈的意见进行归类整理,并以文件形式下发到各个相关教学学院与各相关部门,要求相关学院与部门对问题进行核实,并尽快制定整改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