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反映问题》的回复 ——2016年4月
2016-04-11 07:56

2016年4月初,我处将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整理成文件下发至各相关部门。截止到2016年4月11日,各部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并将结果反馈给我处。具体如下:

1、关于2015级物理专业《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上课教室内部前后距离大,后面同学几乎看不清黑板的问题,经查实,上课人数为100、110,上课教室座位为120上课教室是根据上课人数安排的,座位能够满足大家上课的需求,同学们可以尽量往前坐。

2、关于音乐学院的琴房排练厅的问题,经过和音乐学院沟通,琴房的使用是按组分配的,每位同学可以按照自己所分配的时间和地点到1楼琴房管理员处领取钥匙即可练琴;由于排练厅的造价较高,为避免不正当使用造成破坏而影响教学进度,排练厅的管理较为严格,如有特殊情况需使用排练厅,可以向音乐学院提交申请并使用。

3、关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体育教学论》教材问题已与教材科、体育学院联系,并于2016年4月8日将教材全部发放。

4、针对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比较密集,学习任务较重的问题,课程设置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来执行的,人才培养方案是经过科学论证的,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个人学习时间。

5、关于宿舍生活等问题,已与后勤管理处联系,正在处理。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