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反映问题》的回复 ——2016年11月
2016-11-25 07:57

2016年11月10日,我处将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整理成文件下发至各相关部门。截止到2016年11月25日,各部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并将结果反馈给我处。具体如下:

一、图书馆

1、目前图书馆开放借阅的图书是三至五层的6个阅览室。六至八层图书和期刊只在馆内阅览不外借。人力资源和管理学图书从品种和数量上看不能算少。

2、关于图书馆饮水问题已向学校领导反映。

3、图书馆所有图书均按《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进行分类排序上架。所购进的图书都是各学院老师现场挑选的,应当是符合各专业老师和学生的。

4、图书馆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日每天8:点至22点。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周开馆90小时的规定。

5、目前图书馆开放12个书刊阅览室,座位大约800个。这个数量是偏少。但实际情况是每天空座很多。

6、图书馆馆前路灯这个问题已向后勤处反映。

二、学生处

1.出早操是学校教育中对学生从事日常体育锻炼的基本要求,旨在培养学生养成正常的作息习惯,促进体质健康。

2、关于学生干部工作态度的问题,学生处会教育引导他们注意自己的工作方法并改进,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

3、关于西区学生来东区出早操的问题,学生处会尽快做出调整;

4、当天气情况确实不适合早锻炼时,学生处会适时做出调停安排。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