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反映问题》的回复 ——2016年12月
2016-12-25 07:58

2016年12月20日,我处将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整理成文件下发至各相关部门。截止到2016年12月29日,各部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并将结果反馈给我处。具体如下:

一、信息中心

1、弘毅楼B107、B207、B203、B103、B207、B317、C208、C115、C309、文锦苑①118、文锦苑③215、清逸苑②101、301、清雅苑②603教室多媒体软件已修复。

2、无限网络已实现全校覆盖,日前已完成部署升级,可正常使用。

3、维修人员已进行再次培训,目前已做到及时修复。

二、教务处

1、宿舍外晾衣杆利用率并不高,经常空着没有在使用。

2、弘毅楼A三楼和音乐楼厕所长期故障问题已向后勤部门反映。

3、教学楼现在南北门全都开放,可以满足同学们进出需求。

   4、西区餐厅二楼电梯有专人定期维护。

5、关于普通话考试的问题,学校已为学生在大学四年中设置了四次考试:师范类学生在大一、大三各一次考试机会,大四有两次机会;非师范生在大四有两次考试机会。希望大家抓住每一次机会,考个好成绩。

三、后勤管理处

1、有关后勤管理处的一些问题,具体回复如下:

1、热水器是由于电缆损坏的原因造成,学校正在积极采购中。

2、水电暖问题直接拨打我校24小时热线0351—3985566。

3、热水器如有设备故障请拨打13383548039(热水器维修人员)。

4、瓷砖问题已联系基建处查明问题积极解决。

5、10号楼热水器出现故障。经落实是自来水停水,设备无故障,如有设备故障请拨打13383548039。

6、针对“相关路段缺少照明路灯,比如西区到东区中间那条路、篮球场等”问题,学校有整体规划,但具体涉及到方案的制定、招标、投标、实施等,需要时间落实。

   7、数学学院领导已向学校打报告,要求在数理楼没有窗帘的教室安装窗帘。

8、针对上课自带粉笔和板擦的问题:粉笔等易耗品如直接放在教室随意使用会照成极大的浪费,还是学生自带为好。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